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8

她和他的故事 – 03 – 放纵… 然后奔驰…

不知从几何时,他渐渐地变成她非一般的‘死党’。
不知从几何时,她慢慢地钻进了他的心房。

***

小敏戴上眼镜,看到了穿着篮球校队衬衣的‘他’,一脸欢喜的样子。

“怎么这么开心?”小敏问道。

“因为看见有人特别的想我咯。”嘉藤调皮地回了一句。

小敏不以为然。她不敢告诉他,她才刚刚梦见他们俩初次认识的那一天。可是,又按耐不住看见他的喜悦。

“你不是说今天有比赛的吗?怎样了?” 她勉勉强强地掩饰了自己的心情。

他突然一脸沉重的样子,不敢直视她。“输了。”

“真的?” 小敏有点半信半疑。毕竟他是全国数一数二的篮球选手,还甚至到国外特训了一阵子。再加上球队精湛的球艺,有点难以置信。

她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道:“没关系的啦。没有永远的胜利,只有永远的努力。这次输了,下次再卷土从来!”

“哦。”他傻傻地看着她那双迷人的眼睛,似乎有点沉醉在她安抚之中。

突然,一阵笑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“哈哈哈。我不行了。”

一个傻乎乎地看着强,另一个却有点懊恼自己的谎言被识破。

强边大笑边拿出两道金牌在小敏的面前摇晃。“哈哈。全国篮球赛的金牌和篮球MVP的奖牌。”

她紧张地接过那两道牌,仔细地研究一番。真的是全国篮球赛的金牌和篮球MVP的奖牌!藤果然不负众望,带领篮球校队打出了个名堂!不愧是腾!

越想越开心的她笑得合不拢嘴。

..
..
..

等一下… …

小敏不明白为什么她那么开心。她不是才刚刚被腾骗了一回吗?

当她发现自己被耍了,她的笑声慢慢地转换成带有‘杀气’的呼吸声,眯着眼睛瞪他。

这时的藤和强兄弟俩已经笑翻了。他们的人生第一大乐趣就是嬉整小敏 - 那个又容易骗,又容易上当的傻小妹。

小敏气呼呼地把双手交叉于胸前。“什么嘛。亏我当你们是好朋友,那么的相信你们。你们却联手骗我!”

欺负她,只是一种关心她的遮掩。
而生气,只不过是她喜悦的掩饰。
他们真正想要的,只是纯粹地陶醉在于彼此的心情与一举一动。
友情在岁月的 酝酿下,不知不觉地升华成了爱情。

当他看到又脸红又生气得嘟着嘴的小敏时,心,不自觉的软了。

“好啦好啦。等一下我召集人马举办一个篮球庆祝宴,然后我再请妳吃妳最喜欢的寿司好吗?不要生气了啦…”

天啊。‘寿司’,是她的死穴。再加上他那张温柔的表情,她真的很想去。可是…

“我不能去。”

“为什么?!”

她心里有点闷闷地。“晚上有个公司的宴会… 我妈妈吩咐…”

他微微地笑,完全没听见她的话。因为,他已经知道她会说什么了。

“管她呢!走吧!”话完,他马上抓住了她的手,两人开始往学校门口奔跑。

***

认识他后,她开始学会了放纵自己。
认识他后,她抛开了所有的束缚。
认识他后,她终于找到自己。

认识她后,他找到了属于他的坚持。
认识她后,他喜欢上自己的叛逆。
认识她后,他终于找回自己。

当两颗心找到相同的频率时,它们便会一起奔向那个无知的未来。
这…
就是爱情的起跑点。

===

The start of this chapter is pretty predictable… But I can’t help not to put it in..
Cause it’s crazily inspired by…
Myself… Hahaha..
Because there IS such a dumb dumb person out there in this world who are so easily ‘conned’ by their friends..
And apparently I am such a person.. haha..

No comments: